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地铁3号线一号桥站、马鞍北路站附属结构深基坑安全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4-04-25 16: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洪贵

4月25日,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为保证安全生产、按期完成工程任务,项目部组织“成都地铁有限公司、成都市质监站、中国中铁成都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勘测设计院、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院、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广州地铁设计院”等20多名地铁施工专家在项目部会议室对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制订的《附属结构深基坑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评审,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审察方案和安全保证措施中,针对方案中“监控量测风险、开挖失控风险、钢支撑安全风险、建筑物沉降风险、管线迁改和保护风险、雨季施工”等六项重大安全风险源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咨询、强审施工图后,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部的《附属结构深基坑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及技术措施合理、可行,同意按此方案进行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