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疾风劲吹“廉花”开

2014-04-18 08: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二公司纪委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今年年初,中铁九局集团二公司纪委举办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讲座培训班,从近年典型案例剖析、全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与24家基层单位党政正职签订了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了责任范围、责任目标、领导人员廉洁自律准则、检查考核、奖罚规定和责任期限等,做到了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他们还邀请检察院反贪局的刑侦检察官到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宣讲活动。检察官从国家反腐形势、常见职务犯罪罪名、立案标准、检企共建等方面进行宣讲,提高了大家对反腐倡廉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此外,他们还举办了集中廉政宣誓活动。公司83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庄严宣誓,并表示要严格履行廉政誓词,踏实工作,廉洁自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