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在物资采购中强化监督管理

2014-04-11 07: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加强对铁路工程项目大宗物资采购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遏制违规违纪行为的出现,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二公司把物资集中采购供应工作作为专项效能监察的重点,将 “集采物资”的计划申报纳入监督范围。

二公司严格落实 《物资集中采购供应管理办法》和 《物资集中采购供应实施细则》,确保物资计划、采购、供应、结算、考核等环节处于公平、公正、公开状态下,并制订了公司采购管理方案,明确了整体规划,避免物资采购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二公司注重在完善惩防体系上下功夫,强化了领导干部作风教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部分领导干部在作风、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项目监督;继续抓好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通过效能监察和项目检查等手段,抓好公司各项制度的落实,在项目民主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工程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打造廉洁文化,净化文化环境,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二公司以集团下发的采购管理办法为依据,维护了物资采购工作的正常秩序,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