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锐意进取 创誉蓉城

2014-04-04 08: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泉驿区

近日,由中国中铁二局集团新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承建的成都地铁2号线东延线顺利实现长轨通,为该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都地铁2号线东延线工程西起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终点成都行政学院站,东至龙泉东站 (龙泉驿区),新设林家大堰站、龙泉西站、东风渠站、龙泉站、保安村站、龙泉东站等6座车站,全线铺轨里程为22.192单线公里,计划于2014年年内建成开通运营。

自2013年8月13日开始铺轨以来,新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始终坚持 “安全为先,质量为本”的施工建设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有序推进各项施工,于2013年12月30日顺利实现了全线短轨贯通。为确保实现总体建设工期目标,他们根据剩余工程施工任务积极调整施工方案,从落实设备、专业技术人员配置上入手,不断细化节点工期目标和施工组织,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在全项目部形成了“重安全、抓焊轨、保附属”的统一思想,并通过精心策划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的方式,带领全体参战员工加班加点、乘胜追击,不断掀起焊轨施工高潮,最终于近期顺利完成了全线轨道焊接施工任务,实现全线长轨通的目标,为后续的机电安装、装修等施工创造了条件,也为早日实现全线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该项目部全体员工信心十足、斗志昂扬,正全身心投入轨道精调及附属工程建设等后续工程施工中,整个施工进展顺利。在他们的努力下,成都地铁2号线东延线建成通车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