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言行一致让全员创效更务实

2014-03-07 07: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个项目能否创效,很大程度上受到团队力量的影响。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领导以身作则,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勇于倡导务实作风,带出了一支说真话、办实事的奋进队伍。

在项目部,大家有问题就摆在桌面上,然后相互帮助、逐渐解决,从不背后制造矛盾,杜绝了不良风气的产生,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项目部坚持制度先行,从压缩非生产性开支做起,最大限度地把前期停工和窝工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项目部领导不搞特殊,坚持原则,不断对照相关文件找差距,出差办事时能坐火车就不坐飞机、能住小宾馆就不住大宾馆,真正做到了言行一致,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为提高项目效益,项目部一般都会安排客人在食堂就餐,并按照每人每餐25元的标准采购食材;要求既保证员工吃得饱、吃得好,又避免浪费,为午餐、晚餐设置了 “三菜一汤”的标准;在办公用品、易耗用品采购方面,要求严格遵循申请、批示、采购、登记等各道程序,确保财务记录具有可追溯性;购置了热水器,降低了水电消耗,杜绝了 “长流水”等不良现象。

在领导带动下,参建员工的言行逐渐与制度接轨,整个项目部呈现出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态势,为张唐铁路正式开工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