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上海工程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辉州一行到中铁七局三公司进行“家文化”调研

2014-03-06 22: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李军

3月5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辉州一行五人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万瑜、工会副主席白帆等领导的陪同下来三公司学习调研“家文化”。

调研组参观了“家史錧”,与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詹浩伟和总经理谢宝琎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推进文化大繁荣,促进企业大发展》的“家文化”建设汇报,王辉州针对“家文化”建设谈了四点体会:一是体现了人性化特点,将人性化贯穿整个家文化的全过程,处处体现家的理念;二是体现了施工企业的特点,它是企业发展历史的沉淀和继承发扬,符合我们施工企业的特点,便于家文化的推进和落实;三是家文化体现了以实为实的特点,既有丰富的理论体系,也有实实在在的内容做支撑,适应了整个社会的发展趋势,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四是起点好,落脚点也好,家文化经过九年的发展已经系统化、指标化、目标化、机制化,不仅能够在公司管理层达成共识取得认可,而且能够在全体员工间得到共鸣,是下一步上海局推广和学习的榜样。(通讯员刘坤,李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