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无砟轨道施工忙

2014-01-29 08:0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二局集团京福客专闽赣段CRTSⅠ型双块式无砟轨道施工突破100公里,标志着由集团新运公司京福客专项目部承建的128公里双块式无砟轨道施工已步入收官阶段。

京福客专闽赣段线路沿低山丘陵带走向,经闽清、古田、武夷山等站进入江西省境内,沿线 “两山之间一座桥、桥接洞来洞连桥”的景观随处可见。全线共有隧道152.5座,里程总长是桥梁的5倍、是路基的13倍多。

项目部班子成员审时度势、主动出击,迅速抽调一批业务素质高、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技术骨干,先后开设20多个作业面。项目党政工团组织开展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为主题的 “大战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各作业队围绕竞赛目标,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一举攻下100公里双块式无砟轨道施工大关。

好作风、好形象获得了建设、监理单位的赞扬。业主组织全线施工、监理、设计院等多家单位来到中铁二局集团施工现场学习观摩双块式无砟轨道施工技术。该项目在业主组织的平推检查和信誉评价中屡获好评。南昌铁路局副局长、京福客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利峰在现场检查时对项目部始终坚持“开工必优、一次成优、全段创优”的工作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