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麻武项目部召开春节期间车辆管理专题会

2014-01-17 15: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节临近,全国主要交通要道车流量密度加大,给车辆的行驶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和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和项目部财产免受损失,根据中铁十一局下发《关于加强春节期间车辆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1月17日上午,麻武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车辆管理专题会。

会上,综合部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铁十一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车辆管理的紧急通知》和项目下发的《关于加强麻武项部春节期间车辆管理的补充规定》文件。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和管理,杜绝违规安排用车;严禁驾驶员私自出车;春节期间各部门指定车辆统一由综合部安排调派;春节期间麻武项目部所有员工不许带车回家过年;驾驶员不得将车辆交由其他人使用或驾驶;并且明确规定了相关的奖惩办法。

项目书记郑天真表示:项目部离不开司机同志的辛勤工作,司机同志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车辆效能的正常发挥。(作者:祝燕审稿:云天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