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领导慰问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特困员工

2014-01-17 17: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校利锋 姬昆生

1月16日下午,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杜元文在中铁七局党委书记罗育桂、工会副主席李国柱和公司党委书记常兆峰等陪同下,来到公司特困员工高建国家中,送上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高建国患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长年吃药造成双肾衰竭,现每周需做三次透析治疗,治疗费目前已花费二十几万元。因家在漯河,高建国及爱人临时在郑州租房居住,爱人无工作,女儿在外打工,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困难。面对病痛的精神压力及经济生活的困难,高建国及爱人感到生活的无助。公司工会在了解到高建国的家庭困难情况后,一直列为公司特困员工,并定期到家中慰问,除资金救助外,还对他进行安慰和鼓励。

慰问中,杜主任详细询问了高建国身体健康状况及家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说:“你要坚持锻炼,保持好的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罗育桂和常兆峰也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有困难及时和企业联系,企业会尽最大努力帮你渡过难关的。各位领导还将准备的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高建国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