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湘桂铁路喜获业主下半年信用评价第一名

2014-01-17 15: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站广西鹿寨讯:近日,从南宁铁路局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湘桂铁路项目在南宁铁路局组织对铁路局管段20个施工标段,16个施工企业进行的下半年施工单位信用评价中夺得第一名,为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一局在南宁铁路局信用评价立新功。

2013年下半年,湘桂铁路顺利完成了联调联试、动态验收、安全评估工作,并于2013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湘桂项目部在人员少、管线长、施工任务繁琐、节点工期紧张和资金困难的局面下,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克服了重重困难,层层落实责任,一方面确保各阶段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另一方面积极有效地做好了现场尾工施工。湘桂全体参建员工不畏艰辛、不计得失、辛勤付出,保证了湘桂铁路如期开通,在南宁铁路局16家参建单位中喜获2013年下半年信用评价第一名,为中铁十一局下一步在南宁铁路局滚动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者:张海东审稿:杜明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