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召开2014年物资供应商座谈会

2014-01-17 10: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携手共进 同创未来

本站湖北襄阳讯:1月15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物资供应商座谈会,13家优秀物资供应商30名代表、公司副总经理朱嘉斌、总会计师王贤俊、总经理助理金善君、财务部部长李廷军、纪检监察部长吴东峰、物资部部长米强、物资部副部长熊尚阳、仇诗远以及张学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资部部长米强主持,简要介绍了我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公司副总经理朱嘉斌作了发言,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三个目的:一是建立公司层面互动,协调解决项目物资供应中的实际困难,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诚信的合作关系;二是与供应商见面交流沟通,增进感情;三是感谢供应商朋友们一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公司总会计师王贤俊就如何解决资金支付不平衡作了表态发言、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善君宣读了2013年度优秀物资供应商和星级供应商名单、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吴东峰就供应过程中的廉政从业等方面作了发言。北京金隅水泥经贸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两名供应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我公司的合作情况,以及对于在今后供应过程中将守法诚信、相互理解、共谋发展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在座谈期间,各供应商积极发言,对与公司诚信合作、共同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虽然历时半天,但公司物资部提前沟通,安排周到,准备充分,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见面沟通、座谈,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与供应商合作关系的良性发展,提振了供应商对我公司合作的信心。(物资部)

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物资供应商座谈会

13家优秀物资供应商30名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公司副总经理朱嘉斌出席会议并发言

公司总会计师王贤俊出席会议并发言

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善君在会上发言

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吴东峰在会上发言

会议由公司物资部部长米强主持

优秀供应商代表发言

座谈会后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