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冬日暖阳-为劳务工春节回家“架桥修路”

2014-01-17 11: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吉芳

春节的脚步临近,顺利买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成为劳务工兄弟心中的一桩大事。中铁七局一公司由各项目团组织牵头,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冬日暖阳-为劳务工人代购火车票”主题活动,为广大劳务工顺利回家过年“架桥修路”。

各工程项目驻地的管理人员通过电话、班前会议等平台宣讲订票流程,积极为劳务工兄弟进行购票或者提供网络订票和手机订票帮助。截止目前为止已为40余个施工队近370名劳务工提供了订票咨询,并且已经帮助97名劳务工成功订票。“代购一张火车票,传递一份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农民工兄弟顺利返乡提供了便利,增强了劳务队伍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