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渝黔项目试验室获业主优秀试验分室第一名

2014-01-17 10:5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洲洋 梁玉玲

近日,业主组织对渝黔、渝万铁路各施工、监理单位试验室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年终评比。本次检查渝黔、渝万铁路施工、监理单位试验室共计47个,检查组采取内业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人员、设备配置、试验检测管理、运行环境以及内、外业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公司渝黔项目部试验室获优秀试验分室第一名,并获得业主颁发的两万元奖金和在2014年1月份安全质量考核中加5分的殊荣。

渝黔项目试验室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严格按照业主的规范标准组织建设,实现了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和过程控制标准化。从源头保证了工程建设质量。公司承担的施工任务战线较长,管理跨度大,试验人员相对缺乏,但自项目上场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局指领导的支持下,试验室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工作上积极主动,试验室主任陈明建以少带多,把自己的经验手把手地交给新分下来的大学生,让所有试验人员都能独立完成各项检测工作。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试验室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实行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试验人员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做到内业资料不过夜,当日工作当日毕,实行双人复核,确保试验数据有效准确无误。

渝黔项目试验室此次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是业主对渝黔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在贵州地区为公司乃至中铁十一局赢得了良好的信誉。(李洲洋 梁玉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