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管理调整新方案

2013-12-27 17:1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佳双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所属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强化对其精神内涵的领会,同时全面总结分析公司运营的实际,借鉴同级单位的良好实践经验,在管理方面纷纷进行了方案调整。

百岁溪项目利用网络和宣传板报等媒体,做到学习和生活紧密结合。为进一步听民意、促和谐,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大家还进行了“自我评价”、“他人评价”和“组织评价”,对公司和个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五项目管理部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201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发表了学习心得,项目经理提出“饥饿”的人才管理办法,从“精神压力”和“工作压力”两个方面进行方案优化。“精神压力”就是能者上,弱者下。“工作压力”就是及时及效,不许拖延。渝黔项目进行脱产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强调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问题,要求专职安全员坚持每天巡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安全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在管段内掀起人人讲安全重质量的风气。

通过学习,中铁十八局六公司用发展的理论知识指导着新的实践,努力推动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