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集通项目举办铁路路基施工技术培训

2013-11-04 14: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伟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路基施工技术管理、确保路基施工安全质量,11月2日晚,集通项目部举办铁路路基施工技术培训,培训由项目总工程师主持,项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20余人参加。

培训中,项目总工程师从路基工程组成、性质、特点、路基横断面、路堤、路堑及过渡段施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参与培训人员深感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路基施工技术控制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个环节、每道工序必须严格把关,才能确保路基工程质量无后顾之忧。培训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参训人员对路基施工图纸、验收标准、施工工艺有了全面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质量控制意识,目前,集通项目开始施工K612+500-K614+000路基。(鲍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