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四公司云桂项目“大菠萝黑1号”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2013-11-04 14: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云桂项目部 李军涛 靳冬旭

查看隧道贯通情况(此为隧道进口端)

2013年11月3日下午14时整,随着欢庆的炮声响起,公司云桂铁路项目“大菠萝黑1号”隧道上断面安全顺利贯通!

大菠萝黑1号隧道全长285米,是项目部管段四座共计999米隧道的最后一场攻坚战,自2013年6月隧道开工建设以来,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以“旱季大干”活动为契机,通过强化施工管理,缩短施工工序作业时间,严控施工安全质量,经过5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确保了大菠萝黑1号隧道的安全顺利贯通,从而实现了项目部隧道工程全线贯通。

项目部在后续施工过程中,将以大菠萝黑1号隧道顺利贯通为新的起点,持续掀起大干高潮。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势头,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