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四公司领导到漯驻项目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2013-11-04 14: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漯驻改扩建项目部 刘泓帅 董 倩

孔凡强叮嘱厨师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座谈会全景

游宏生与漯驻项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孔凡强与漯驻项目经理周向东谈话

孔凡强与项目专职副书记卢延河谈话

孔凡强与项目女职工代表谈话

2013年11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游宏生、公司副总经理兼河南工程事业中心总经理孔凡强到漯驻项目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公司河南工程事业中心副总经理许冰、组织部部长孟向阳协助调研。

游书记、孔总先后检查了项目混凝土拌合站、梁场,参观了项目驻地、职工食堂、职工宿舍,项目经理周向东都进行了一一介绍。孔总还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一线职工心声。

 调研期间,孔总在经理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漯驻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漯驻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卢延河向公司领导汇报了项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公司领导班子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存在的疑问和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与参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后,孔总在肯定项目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成绩的同时,指出本次调研旨在反“四风”之弊,检查“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贴近职工群众,了解职工群众的想法和需求。孔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反“四风”的总要求,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得到实处。

游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回复,并对项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把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区域化经营结合起来;二是把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项目精细化管理结合起来;三是把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全员素质结合起来;四是把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项目经营目标结合起来;五是把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他希望大家加强理论知识及职业技能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强化自身执行力,增强企业归属感及责任心,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人才效益的双丰收。

会后,游书记代表公司纪委与漯驻项目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