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苏州有轨电车项目部超额完成节点目标

2013-10-31 15: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日前,中铁二局新运公司苏州有轨电车项目部超额完成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任务,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

自9月1日以来,该部组织了“大战六十天”的劳动竞赛,掀起了施工大战高潮,保质量、抓安全、推进度。截至27日,该部整体道床浇筑完成30304米,完成全线施工任务的83%,超出节点任务的4600多米;无缝线路完成36471米,焊接接头960个,超过节点任务60多个;沥青铺装完成双线7598米,累计完成二次砼浇筑双线1240米,交叉路口完成双线360米,均超过预定节点,“大战六十天”劳动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