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股份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副总经理林原对成蒲项目部提出要求

2013-10-31 15: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10月30日,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成蒲铁路项目经理部经理林原,对成蒲铁路各施工现场及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当日上午,林总一行十余人先后检查了设于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镇的桥涵工程大队、位于成新蒲大道的钻桩工地、双流制梁场、温江金马河工地等现场的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展情况。

随后,林总组织项目部及各分部经理、总工等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林总对成蒲项目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成蒲项目部各参建单位思想高度统一、认识到位,目前整体进度基本按计划目标推进,关键工程工序突破掌握较好,在有序控制之内。最后,林总对项目部相关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各种会议制度;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对每次交班会资料进行完善和规范;四是根据情况建立施工、安全、质量、试验与检测的问题库,制定相应工作措施;五是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好党团活动,为施工生产营造有力的思想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