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西成中铁二局新运公司观摩团盛赞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厚坝制梁场

2013-10-31 15: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10月30日,西成公司组织西成客专所有参建单位,在全线召开样板工程示范点现场观摩会。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江油厚坝制梁场作为西成客专全线唯一一个制梁场观摩点,得到了观摩团的充分肯定。西成客专四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凌就厚坝制梁场在标准化建设、箱梁四新技术和工艺运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西成客专指挥部何志勇指挥长进一步归纳总结了厚坝制梁场的“四个亮点”:一是钢筋吊架和雨棚合二为一,既方便了钢筋整体预扎吊装入模,又为雨天施工提供了防护;二是输送泵机与泵管的组合取代了传统的罐车运输,既提高了混凝土输送效率又节约了场地;三是自行设计的混凝土养护喷淋装置,不仅节约了人力,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四是压浆快换接头,实现了快速地拆装,密闭性好,污染小。 同时厚坝制梁场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建家”的文化也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园林化的施工环境、贴心的后勤服务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