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宁市轨道中铁八局桥梁公司领导莅临川青中铁八局桥梁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3-10-31 08: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宁川青公司 综合部 陆庆

近日,南宁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梁展凡一行四人,莅临南宁川青建筑构件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地铁管片生产工作,南宁川青公司党工委书记、总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南宁川青公司党工委书记汇报了目前的生产施工进展情况;梁展凡一行深入现场,参观了公司骨料库、成品堆放区、钢筋加工车间、自动化生产线、搅拌站、水养池等生产设施。对川青公司原材料、施工生产组织、生产现场、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较好评价;希望公司要高度重视地铁管片质量管理并加强过程控制,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生产出高质量的地铁管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