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9号线项目部积极掀起第一轮工作热潮

2013-10-29 10: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梅

10月9日,公司中标沈阳地铁9号线13标,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于10月21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项目策划工作。

在公司各级领导及项目策划组的帮助指导下,沈阳地铁9号线项目各项工作积极有序开展。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10人)分别于1天和3天内迅速到位,并立即着手日常工作。三天下来,在分管领导兼项目经理刘小波的指导下,沈阳地铁前期筹备工作初见成效,掀起了第一轮工作热潮。

不论是班子成员还是部门负责人,通过走访业主、拜访设计院、参观学习临近标段、多次反复勘察工地现场、熟悉消化业主招标文件等形式,推动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走上正轨。日前,项目部已经完成了现场施工范围外围测量定位放线、施工路段环境勘察、车流量统计、影响施工管线走向及产权单位摸排、项目临时驻地安排等工作;项目施工交通导改协调、相应施工方案、各部门管理制度编撰正在有序进行。同时,该项目部在班子成员的领导下,坚持大事商量、小事碰头的方式,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地开展工作,争取在今年寒冬做好项目施工大干的各项准备。/刘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