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成功中标成渝客专站房工程

2013-10-29 10: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开发部、党工部

10月28日,新建成都至重庆铁路客运专线站房及相关配套工程开标揭晓,中铁八局最终被确定为CYZFSG—2标段的中标单位。

该工程包括:荣昌北站、大足南站、永川东站、璧山站四个站房及相关配套工程,各站房规模为:永川东站15000平方米,荣昌北、大足南、璧山站均6000平方米,计划2013年11月开工,于2015年6月完工(含联调联试及试运营6个月),工期607日历天,总造价4亿元,该工程由中铁八局四公司组织施工。

近年来,在中铁八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中铁八局四公司将客站建设作为主攻目标,先后承建了宝成线德阳新客站、成彭支线彭州站房、兰新铁路平安南、乐都、民和、门源、大通等站房工程项目,通过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得到了建设单位和中铁八局的首肯,其中已完工的德阳新客站与三亚客站齐名被列为国家二级客站的示范站,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优质工程、“天府杯”银奖等多项殊荣,在业界树立了中铁八局良好的品牌形象,已成为中铁八局四公司参建高铁客专建设领域的又一拳头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