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宁高城际项目部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两不误

2013-10-28 16:3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惜波

本报南京迅(通讯员:任惜波)南京宁高城际项目部至始至终将文明、安全工作作为施工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文明、安全施工生产两不误,成为当地其它标段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项目部认真按照“早树形象、快树形象、树好形象”的总体要求,结合新规范 、新理念的特点。始终把企业文化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使用统一的企业标志、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打造企业品牌。项目加大投入,在作业队驻地制作了宣传图及安全横幅,严格项目部和所属各施工队统一门牌和服装,并在上面印有“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字样和铁建标志,严格按照公司宣传工作的要求,对外展示了企业的精神风貌。

为了更好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多措并举,组织员工学习公司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通知精神,提高职工安全防患意识。采取外培内训结合的办法,为职工多次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课,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安全施工规范学习,努力提高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成立了以项目常务副经理为组长,书记、副经理、总工为副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制定了各种安全生产施工制度管理办法。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危险源进行识别并明确标识,并制定了项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的进行了演练。

日前,项目部通过一系列方式、方法,深入浅出地对员工进行了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安全文化方面给予教育,使文化理念植根于员工心灵深处,使员工自觉融入企业文化主流。这些举措,多次受到建设单位、监理一致好评,为传递正能量,树立新先锋,起到了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