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地铁11号线试验工作获表彰

2013-10-25 16: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春

日前,中铁二局深圳地铁11号线BT项目经理部对2013年3季度施工技术管理进行了综合考评和表彰。五公司试验工作获经理部表彰。

局经理部在对考评情况的点评中说道:“一分部(五公司)试验室,一直以来工作精细、扎实,亮点突出,是各分部学习的榜样,在此特对一分部试验室单独提出奖励。”

本次获奖是对项目部之前工作的肯定,极大的激励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斗志。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严把质量关,在关键技术领域攻坚克难,争取在“大干四季度”中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