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二公司三项举措创新开展群众路线学习教育

2013-10-25 09:3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金阳

中铁二局二公司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中,三项举措抓实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是创新宣传载体。公司党委统一策划制作了4期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展板,生动、直观地诠释活动的精髓。公司各在建项目部通过宣传橱窗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活动宣传,共更换橱窗、展板25期,既达到了宣传造势的目的,又达到了深入浅出的学习效果。

二是创新学习方式。公司聘请了四川省省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讲座,生动阐释了在团队建设中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增强了参学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对践行群众路线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丰富学习内容。在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材料学习的同时,购买了30套共300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讲座》光盘,并将光盘分发到各项目,组织机关和基层员工领导干部观看学习。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观看《象牙塔里的蜕变》等电教片,通过专题讲座和典型案例的电教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干部对群众路线的理解与把握,提高了干部对转变“四风”的重视性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