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二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五个融入”推进务实党建

2013-10-25 09: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金阳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中铁二局二公司党委坚持“五个融入”,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务实党建相结合,提升了党建科学化水平,使党建工作更加围绕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推动了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公司党委在中心组学习中加入企业管理重点问题研讨,研讨前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讨论中逐项落实;启动“每月一课”,9月中心组学习中聘请外部专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做了专题授课。二是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党建工作考核,将宣传教育活动和意见建议征集作为党群检查中的“规定动作”抓好落实,同时检查基础工作、查找问题更加务实,全面推动项目党建标准化建设。三是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项目党建,制定了公司领导班子联系一线安排表,公司党委委员深入基层一线指导项目党建工作的开展,使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地服务施工生产和项目管理。四是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班子和队伍建设,将群众是否满意确定为干部任用和考核的一个重要标准,使广大干部更加重视践行群众路线,热心服务基层。五是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和谐企业建设,开展员工、农民工工资发放调查,确保工资按时发放到位;重点结合农民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协理员工作开展群众路线教育,赴基层召开调研会5次,收回意见及建议41条;启动为农民工“把爱和平安寄回家”活动,营造良好的用工关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