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二公司要求项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抓好“三个结合

2013-10-25 09: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金阳

中铁二局二公司党委将重点在公司领导班子中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伸到基层项目,专门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项目抓好“三个结合”,确保活动在基层取得实际效果。

一是要求与项目党委中心组结合起来,重点抓好以熟悉制度、落实制度为主要内容的规章制度学习,以主动担责、认真履责为主要内容的责任意识教育,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彻底消除“四风”问题。二是与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要求各项目有分管领导亲自参加,困难项目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参加,并对意见征集、撰写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确保会议达到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提高的效果。三是与完成年度经营任务和重难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基层项目切实做好生产经营、项目管理、党建活动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小金库”整治,和谐企业建设等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