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党继勇在西安地铁通号项目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调研

2013-10-24 08: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五公司:王洋

党继勇在西安地铁通号项目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调研

10月22日,中铁一局总会计师党继勇来到电务公司西安地铁通号项目部,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项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情况,征求项目职工对中铁一局和电务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机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党继勇在调研期间,轻车从简,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对企业发展和管理的建议和意见,询问一线职工的需求和要解决的困难。

项目党支部书记樊思忠对西安地铁通号工程概况、人员机构、施工进展,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就项目管理的深层次问题建言献策,对涉及职工休假、工资等切身利益进行了探讨。

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党继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各级领导一定要深入到群众中间,了解基层职工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职工发自内心的意见,要对意见进行梳理,做出回应,从而提高我们为职工服务和为项目解决问题的能力。

项目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劳务派遣工代表等18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党继勇走进办公室和职工宿舍,查看驻地建设及职工食宿情况,并在职工食堂用工作餐。(五公司:王洋)

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