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二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省级技术中心

2013-10-24 08: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泓尹、陈燕

日前,公司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四川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和成都海关的联合考评,成功获得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企业技术中心等级是企业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表征,是争取政府资助的有效资质。近年来,公司致力打造隧道与地下工程核心竞争力,在“长、大、新、险”隧道工程和大型地下工程不断取得突破,取得省部级工法14项、部(省)级科技进步奖汇总表13、专利11项目。特别是参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超深埋、高风险隧道-锦屏山隧道,取得了“复杂地质条件下综合超前地质预报技术”、“独头掘进9500m以上射流巷道式通风技术”、“强至极强岩爆防治技术”、“高压大流量地下水处治技术”等国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及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科学技术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无轨运输施工独头掘进9602.8米,创造了国内隧道无轨运输施工独头掘进、通风最长新纪录。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为公司的科研开发、自主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标志着公司的研发创新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