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五公司本部员工“自我充电” 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13-10-24 08: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菊

近日,公司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部门轮训正式启动,着力提升机关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 加强“自我充电”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服务水平。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详尽的培训计划,采取本部门人员集中学习和各部室相关业务人员扩大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公文处理、新闻写作、进出口业务、技术创新等各部门主要业务理论。轮训初期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一是构建起学习型部门,各部门人员对本职工作进行了一次系统梳理,更掌握了岗位必需的各种新知识、新技能,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二是规范制度管理,通过细化管理责权、理清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规范员工行为;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也是生产力”,引导员工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提高本部员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四是增强协调合作力,大大提高了各部门间协调合作力和工作效率,形成团结互助、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轮训,公司本部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高,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管理服务水平,为公司和谐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