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宝兰项目部施工生产再创佳绩

2013-10-23 10: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龙

10月21日,公司宝兰项目部当月完成施工产值10115万元,占业主计划5649万元的179.1%,其中徐家川隧道出口单口完成折合成洞约104米,再次刷新单月百米成洞记录。

项目部自9月25日提前完成业主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后,业主又调整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增补2.08亿产值。中铁二局宝兰项目面对新任务不提不靠,紧抓严冬之前的大好施工时机,大干快上、精心组织施工,不断掀起施工大战高潮,至今已累计完成施工产值5.64亿,占业主全年调整计划6.52亿的86.5%,施工生产再创佳绩。/肖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