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大西房建项目主站房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2013-10-23 10: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邦华

公司大西客专房建项目部施工的大西铁路客运专线站房工程,全面进入攻坚阶段,确保大西公司提出的县级站综合楼“四电”设备用房10月31日全部竣工交验。

自8月份5个车站的主站房陆续封顶以来,项目部积极组织各施工队伍突击抢攻砌体工程、水电、暖通设备安装及幕墙钢架焊接和墙体保温抹灰粉糊装饰等工作。

日前,大西公司下文对太原以南站后房建工程提出要求,县级站房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交验,运城、渭南等 6个地市级站房必须在11月10日前完成交验,我部施工的闻喜西站、永济北站、大荔站三个站房的主体工程均全部完工,目前正在抓紧施工外墙装修装饰,确保按期兑现业主提出的“保质量、保安全、保竣工、保验收”的工期目标。/宋邦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