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大连市人大代表视察团对中铁二局承建的滨海隧道进行视察

2013-10-23 10: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维

2013年10月22日,大连市人大代表视察团在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带领下,对中铁二局承建的滨海隧道项目进行视察,大连市副市长、城建局局长、滨海大道指挥部等相关领导随同。中铁二局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滨海隧道项目经理、书记等陪同。

视察中,里主任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概况,详细了解隧道岩层情况。同时强调,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定不能马虎,本隧道是缓解大连城市交通压力的关键要害;且隧道施工是重中之重,现场施工一定要把好关,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里主任还对我部现场施工进展情况、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勉励项目部稳步推进,把本工程建设成可靠,保障性高的标志性工程,造福大连人民。

滨海隧道的建成将形成大连七纵七横当中最南侧的一横,它起到的作用能够连接大连中心城区和高新园区以及旅顺,能够大大的缓解各区交通压力,提高城市运行保障能力。

里主任听取汇报现场(左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