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警钟长鸣 中铁二局五公司各单位组织安全教育

2013-10-23 09: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才根

近日,公司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系列片”。贯彻四川省委安委会、中铁二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做好公司“大战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将本次观看教育系列片作为大战四季度的活动之一,要求各单位必须集中组织观看,重要管理人员及项目员工必须参加,确保所有人员都能得到教育。引导员工联系自身岗位及工作环境,吸取血的教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应急应变能力,督促管理人员举一反三,开拓安全管理新思路。同时要求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施工现场进行认真排查和治理,从源头上预防事故发生。四季度大战期间不可重进度轻安全,冒险突进,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生产施工。

教育系列片以近期发生的几起重特大事故作为实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反映出一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安全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导致的悲剧。此次活动,进一步警醒公司所有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一线管理人员要严格管理和监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