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神朔铁路分电务公司检查神朔项目部安质内业资料

2013-10-22 10: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兴波

本报陕西神木讯 (通讯员:李兴波)10月21日由神朔铁路分公司安监部副经理任斌牵头,安监部、工程质量监督组、扩能指挥部等相关主管人员参与对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神朔铁路电气化工程项目部安质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是神朔铁路分公司每半年一次的专项安全大检查,主要考核各施工单位现场人员与投标资质的对应情况,各项资料与施工同步性、完善性,资料的整理、归档等内容。神朔项目部自“三整治一提高”以来加大了对内业资料的管理工作,严格按公司《项目管理手册》相关内容做好相关内业资料。本次检查过程中神朔铁路分公司对项目部所做的检查、整改记录,安全质量责任书、承诺卡两方面内容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列为本次检查过程中的两大亮点。

检查完后,任经理总结到:本次检查神朔项目部内业资料方面进步很大,有亮点,希望该项目部继续加强内业资料管理工作,与铁路公司对应部门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工作,最终达到安全质量可控、安全质量有据可查。最后,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张代金发言到:感谢神朔铁路分公司检查组对本项目部的检查指导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项目部将立即落实到人进行整改,神朔项目部在神朔铁路分公司的关心、帮助下将健康、稳步地发展!

图1:检查会议场景

图2:张总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