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海秀项目党群协理员工作显成效

2013-10-22 10:5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通讯员 蒋文灿)海秀项目党工委结合项目实际,选定了多名有丰富党群工作经验,协调沟通能力强,与劳务队伍生活和工作有密切交集和联系的党员担任党群协理员和党群协理小组党代表,按照自身职责展开工作,并初显成效。

由于农民工利益诉求差异较大,缺乏思想政治教育等各方面原因,造成队伍稳定性不强,人员流动性大。如何才能“留住人,用好人”,是摆在项目部面前一个无法逃避的课题。为此,项目多次组织召开党群工作协理员工作专题会议。就党群协理员制度建设与完善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研讨。

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党群协理员和小组团队深入协作队伍,与农民工做朋友拉家常,听取他们的心声,维护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保证了协作队伍与项目部沟通互解的渠道畅通。协作队伍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公司和项目有什么样的政策和要求都能及时的得到上传下达。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在协作队伍管理中起到的作用,为项目顺利完成施工生产助了一臂之力。

海秀项目党工委积极响应中铁二局及公司党委文件精神,认真组织,高度重视,力争党群协理员工作在开展过程中,有创新、见成效。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如何在协作队伍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公司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