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新二线项目双节慰问协作队

2012-10-07 21:2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9月30日中午,为了让节日依然奋战在一线施工,不能回家团聚的协作队伍,在工地也能过个好节,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满载大肉、啤酒和月饼,副经理兼总雷正茂带队,给广大协作队伍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在协作队伍驻地,雷总代表兰新二线项目全体员工对每家协作队伍致慰问词,并要求大家在过好节的同时,注意施工和驻地安全,今后继续努力,保质、保量、保进度,全面完成以道床板为中心的所有大干节点施工任务。大家都满怀喜悦的说“感谢企业的关怀,我们有信心完成大干任务!”

    本次双节慰问协作队伍活动,我项目采购了800余斤大肉、100余件啤酒和30余箱月饼,涉及协作队15家, 总人数600余人。人均一公斤大肉、一瓶啤酒、四个月饼,我项目领导精心组织,现场核对实际人数、到物品的采购和发放都做了合理安排,确保每家协作队伍保证人人都能吃上喝上,放心、安全过好节,进而干好施工生产。

    30日下午,我项目部带上自己购买的双节慰问品连同一局指挥部发放的慰问品,分别给项目部驻地、一工区、二工区职工分发了月饼和水果,财务也相应发放了过节费,晚饭大家在兰新二线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聚餐、吃饼、赏月,其乐融融,一片和谐的美好景象点缀在哈密东部的戈壁荒滩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