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新二线项目部迎双节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2-10-08 12: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9月30日下午,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二线项目参加一局兰新项目举办的迎双节 “兰新杯”第三、四名争夺赛。此次比赛在二工区驻地,兰新项目队对阵三工区队,在实力旗鼓相当的情况下,上半场微微比分落后,下半场的全力争夺下,扳平比分后,以34:32的比分险胜,最终夺得比赛得季军。

决赛的结束后,在八工区举行了联赛的闭幕式,兰新二线项目经理白爱民、副经理兼总工雷正茂出席了闭幕式。仪式上,一局指挥部常务副经理杨美福给获奖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给辛苦了三场比赛的裁判、安质部长张铁峰发放了奖金以表致谢。

此次活动顺利举办,圆满结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进了指挥部和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和交流,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强健了参赛职工身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