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2012年见习生定职定级考试在西宝项目开考

2012-08-29 11: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8日,公司西北片区2012年工程类见习生定职定级实做考试在西宝项目部举行。根据《中铁航空港一公司见习生定职定级考核实施办法》的规定,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宁爱民带领公司人力资源部、工程管理部、精测队相关人员对来自西宝、榆绥、基地建房、房建公司、兰新项目的见习生进行了理论、实做考核。

见习生定级定职考核,不仅是公司规范见习生培养,选拔优秀的人才的一项举措,更能以考促学,让见习生们对这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验,在以后的工作中自我加压,重点加强,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学以致用,刻苦钻研,尽快成为能够独挡一面的岗位能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