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系统数据室持续做好软件升级工作

2021-11-22 23: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思涵

11月4日新版雪情通告正式启用后,各地区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各支线机场CNMS用户又陆续发现软件存在细节问题并报告给数据公司,数据公司针对批量打印问题、CNMS转发为旧雪情通告格式问题、新版雪情通告F项无法录入3位数字等问题推出了V4.01版本。空管中心飞服中心系统数据室密切关注数据公司工作动态,及时升级CNMS软件至最新的V4.01版本。本次升级包括西安二级中心CNMS主用数据库、备用数据库、应急数据库、幸福航空公司数据库、兰州CNMS区内异地备份系统数据库、沈阳、乌鲁木齐备份数据库等7个数据库,飞服中心、管制中心、运管中心、西北货运航空公司等部门合计10台CNMS终端,以及陕西境内榆林、延安、汉中、安康等4个支线机场合计11台CNMS终端。同时,系统数据室与数据公司研发中心保持密切联系,针对CNMS语音告警组件无法对新版雪情通告发出语音告警的问题进行讨论、告警规则创设和测试,基本上解决了这个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