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举办 2021年职称评审培训会

2021-11-22 23: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德权

职称也称专业技术资格,是专业技术人员学术、技术水平的标志,代表着一个人的学识水平和工作实绩,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同时也是对自身专业素质的一个被社会广泛接受、认可的评价。对资质企业来说,职称是企业开业,资质等级评定、资质升级、资质年审的必须条件。

11月23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经理部进行2021年度职工、方阵劳务员工职称评审培训,本次培训对高中初级职称的申报条件、申报步骤、申报所需材料、填写表格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职称评审是公司干部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提升公司专业技术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宣贯职称培训的相关政策、文件,日常注重高质量论文的凝练总结,提高工程、政工、经济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技术素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