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李传州莅临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 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22 23: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羽

2021年11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李传州等领导莅临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建华陪同检查。

李传州一行先后到达龙溪站、嘉州路站、嘉~民区间TBM始发井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基坑开挖、网片搭接、开挖支护、暗挖隧道开挖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工程概况、标段工程概述、项目组织机构、项目工筹安排、工点推进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李传州对项目当下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细化施组,按照业主要求合理倒排工期,确保现场施工有序推进,保证项目高效履约;二是要注重施工质量安全,要求项目部全员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度重要性,同时要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进一步完善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工程施工;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完善项目疫情防控,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四是要发扬水电四局“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持续强化精品工程意识,确保工程实体优质,突出亮点、打造品牌,为四局在重庆市场经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