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滨海港铁路专用线首根钻孔桩开钻

2021-02-05 08: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勇 张刚

(肖勇 张刚)1月29日,由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盐城市滨海港铁路专用线跨G228国道特大桥连续梁主墩1号钻孔桩顺利开钻,这也是全线首根开钻的钻孔桩,标志着滨海港铁路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滨海港铁路专用线工程自青盐铁路滨海港站北咽喉引出,向东北方向前行,进入滨海港工业园站,线路全长50.699公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滨海港铁路专用线3标,管段线路全长17.499公里,此次开工建设的跨G228国道特大桥连续梁为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为保证首根钻孔桩高质量完成,施工企业提前筹划,施工前对钻孔桩施工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和质量培训,编制了钻孔桩首件工程评估方案等;严格实行“三检制度”,把控施工质量,为第一根桩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便道铺设10公里,搭设钢栈桥12跨,架设施工电力线路4公里,为节后掀起大干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滨海港铁路专用线工程是盐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之一,是支撑盐城港滨海港区建设的重要集疏运基础设施,建成后对完善地区路网、优化货运结构、承接长江经济带产业转移、推进盐城乃至苏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