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秋文化大餐真香

2020-10-23 07: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8日,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文联、中国铁路文联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30余位文艺家走进日兰高铁建设一线,为广大建设者送上了丰盛的“中秋文化盛宴”。

在日兰高铁建设一线菏泽东站建设工地,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月圆中秋、盛世祖国》等书法作品以及一幅巨幅书法作品《群山叠翠》,并将作品赠送给日兰高铁建设指挥部和菏泽东站建设一线职工。艺术家们与广大建设者同吃月饼、同赏明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幕幕温馨祥和的场景,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山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刁维强说,日兰高铁日照至菏泽段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区域连接线,更是山东拾三横五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组织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更加突出和注重活动本身的服务性。活动中,他们着重设计了文艺演出、近距离交流互动、文化采风“走进一线、走进工地、走进基层单位”等多个环节,惠及更广人民群众。

李锡秉 李校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