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线上研讨+头脑风暴”集思广益谋良策

2020-09-30 07: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雒亚琴)“今天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如何加强新基建板块的市场开发,中心组成员及各经营办事处负责人要挖掘潜能,发挥集体智慧,为公司市场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日前,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公司党委“线上研讨+头脑风暴”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一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雷新就直奔主题。

针对疫情期间各基层单位复工复产施工繁忙、人员分布于全国各地流动性大等现状,在二季度的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中,他们采劝线上研讨+头脑风暴”的模式,利用好视通会议软件,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通过研讨会平台,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公司管理,为企业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建言献策。

“新基建板块经营范围很广,我们要综合公司经营管理、施工能力等各方面要素,找准城市轨道交通、中铁灯联网、智慧能源领域的市场定位。”“加大营销人才队伍培养力度是当务之急。”一人智谋短,众人妙计长。在雷新的主持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来自武汉、南京、杭州、内蒙古、合肥等各区域经营办事处负责人共20余名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区域内营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纷纷就相关问题阐述了各自意见建议,深入探讨、集思广益、互相启发。

经过近3个小时的线上研讨交流,他们共收集到20余条切实可行的“金点子”合理化建议。目前,“线上研讨+头脑风暴”已成为该公司一项常态化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模式,并在全公司10余个基层单位普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