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连镇高铁接触网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2020-09-02 08:0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欣 雒亚琴

(何欣 雒亚琴)8月21日14时,由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公司连镇高铁项目部承担的连镇高铁淮扬段接触网热滑试验完成,为全线联调联试和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触网热滑试验是电气化铁路联调联试的关键环节,可全面了解机车与接触网运行状态。本次热滑范围北起淮安东站,南至扬州东站,正线全长126.8公里,接触网共计366条公里,途经宝应站、高邮北站、高邮站等5个站点。热滑期间,检测车首次以“电力”作为能源驱动,对沿途接触网弓网关系、取流状态进行试验。检测运行期间,检测车通过道岔曲股限速为每小时20公里,通过分段绝缘器限速为每小时50公里。

为确保热滑成功,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成立热滑试验领导小组,科学制订专项方案,结合接触网冷滑试验及送电实施情况,联合多家参建单位对管段内热滑路径及过程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讨论对接,完善相关安全技术措施及抢险预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