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黔张常铁路代建段站后四电专业开始静态验收

2019-08-26 20:4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近日,从施工现场传来消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黔张常铁路代建段站后四电专业工程正式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黔张常铁路代建段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境内,全长20.813公里,从既有渝怀线黔江站引出,至重庆与湖北省界处结束,起点里程黔张常左线DK3+500,终点里程DK24+973(大坪隧道出口),含一站两区间,主要包括隧道5座、桥梁11座、路基13段。目前,该项目负责的管段内电力、牵引供电及独立设备房屋建筑(含附属)工程均已全部完成。

自8月19日开始,由成都铁路局重庆建设指挥部组织,重庆供电段、怀化供电段、长沙中大监理站共计40余人组成的验收小组先后入驻黔张常铁路重庆黔江至咸丰区间展开接触网工程平推验收,拉开了本次静态验收的大幕。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静态验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部成立了验收配合小组,分工明确,落实责任,抽调技术过硬、熟悉施工的技术负责人和作业人员会同接管单位检查验收。下一步,项目部将针对验收期间梳理出的问题库积极整改落实,确保为9月联调联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