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轨道板智能制造获得好评

2019-08-15 07:4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9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梁板枕智能制造现场会在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召开。与会人员参观了中铁九局集团路桥分公司苏家屯轨道板场CRTSⅢ型轨道板流水机组法智能制造生产线,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铁九局集团CTRSⅢ型轨道板流水机组法生产线由中央控制系统控制,共有模具清理、脱模剂喷涂、预埋套管安装、钢筋骨架入模及张拉杆链接、预应力张拉、混凝土浇筑、蒸汽养护、预应力放张、轨道板脱模、成品板检测十大自动化工位,全路首创六种轨道板生产新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悉,该生产线是在中央控制系统的指挥下自动化运行,由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管理。标准模具及台车在牵引系统的牵引下,通过轨道传输结合台车横移的方式,按照规定的工艺流程自动化控制,依次通过各生产工位。该生产线实现了生产工艺智能化、生产控制信息化、生产管理标准化,初步实现轨道板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