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濒危动物小雀鹰搬新家

2019-08-01 08: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5日,两只寄居在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昌景黄高铁3标项目部二分部多日的小雀鹰,终于搬进了他们的新家——安徽省皖南国家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7月15日上午,二分部员工侯亚飞在驻地安徽省祁门县塔坊乡周边的原始森林进行测量作业时,发现两只不能飞的幼鸟,并将它们带回项目部。

因为祁门县是国家重点生态保护区,原始森林中国家级保护动物较多。经过有关部门鉴定,两只幼鸟被确认为雀鹰,属全球濒危物种。安徽省皖南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十分感谢昌景黄高铁建设者救助了这两只小雀鹰。

中铁隧道局集团承建的昌景黄高铁3标地处皖南山区,管段北接黄山市祁门县,南连皖赣交界山区,管段内植被覆盖率高,生态良好。小雀鹰搬入新家的同时,广大建设者表示:“保护野生动物,爱护自然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我们责无旁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